兰筠

不定期更新,绝不弃坑

楼③


第二天上午……



  江停:“闻劭!你放开我”

  闻劭:“好好睡觉,你要不自己看看面色有多憔悴”

  闻劭:“你安安静静的陪着我,我自然会放开你”


    江停不挣扎了,心静了下来,便安静的睡着,睡着了,精神放松了下来,便钻入闻劭温晴的怀里……


  闻劭:“你为什么要跑呢?”

  闻劭:“像这样,安安静静的呆在我的怀里,,不好吗”絮絮叨叨的念叨……

      静静的看着他,手搭在他的头上,温柔的抚摸他的秀发,清秀的脸啊~ 令无数人倾心 ……

      闻劭轻轻的下床,尽量不发出声音,不吵到床上的佳人……

     闻劭离开后,江停缓缓的睁开了深邃的双眸,静静的望着闻劭离去的门……

   江停:“上辈子把你丢了,现在我……”

   ……

  “只怕不会再丢了……”

 …………

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 11:28 a.m

  江停看了眼没有消息的手机,一脸坦然……

  

  缓缓起身,向窗台走去,太阳挥洒在江停精致的脸上,望向楼下,一大片的一大片的玫瑰花,白的淡雅,红的艳丽,黄的纯真……还有闻劭? 

  正准备出门的闻劭,上车前,还向江停的房间望了一眼,于江停四目相对……闻劭恍惚了一下,便再次归于平寂,扬长而去……

  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