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筠

不定期更新,绝不弃坑

楼④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拖更,绝对没有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目送闻劭离去,江停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,思虑再三后,来到了窗头,这里放着本书,泛黄的纸页,稚嫩的笔迹……书写着一个个昏暗的夜晚对少年无穷无尽的思念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停缓缓拿起那本书……座在床上,一页页仔细的翻看着……一篇又一篇……不知不觉间泪水打湿了眼眶……(作者内心OS:不要想太多,江停属于过去式,上次弄丢了劭劭子,这次不想再丢了,所以基本无条件信任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辈子也有这一本书,只不过……江停当时看完无动于衷……甚至认为这是闻劭用来骗他的道具……将其撕的七零八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劭坐在车上,目光呆滞的看着屏幕,只觉得有些许不可思议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思绪萦乱,只觉梦回了去往美国的那一夜……“停停说他会来送我的”     “他不会再来了”      “他不会骗我的”        “他让我于你带话,他不会来了……”   “不……不会的……不会…的…”最终还是踏上了去往美国的飞机,到最后,他也没等到他唯一的“兄弟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抵是思绪飞的太过于遥远,悲伤……眼角竟流下了一滴清澈的泪水……

  世间纷纷扰扰,哪独一无二,能让闻劭动情的……也就只有江停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?大哥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了,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闻劭将平板关了,便下了车,天边的夕阳火红火红的,宛如一颗艳丽的红宝石,令人无法自拔……

  

  闻劭回到别墅时,江停正在睡觉,大抵是人们上楼梯的声音太大了罢

  

  江停忍不住开门出来看了一眼,与各位集团领导打了个照面,人群明显一愣,江停倒是一脸随意,转身,进房间,关门,一通操作,行云流水,搞的闻劭都愣了下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劭倒是及时反应过来,将人们的注意力从江停身上拉开,让他们向会议室走去……而他则走在最后面,闻劭深邃的眼眸望了一眼那个房间,眯了眯眼,似乎是想要将房间里的人儿看透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乖巧ing,我没有拖更,绝对没有拖更(手动狗头保命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还写了一篇一千六百多,将近两千字的小甜饼,半虐不虐的那种,你们看嘛,最后应该不是be,毕竟还没结尾……(挠头ing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